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豬豬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豬的信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

  你們好!

  我是一頭豬,一頭生長在野外的可愛的小豬豬。我熱愛美好的大自然,但是我平淡的生活被那個傻裡傻氣的屠夫打破!我是一頭勤快的豬。當露水剛出現的時候,我早已出去覓食了。我喜歡自己動手找的食物,討厭那種依靠別人的同類。同樣是露水剛出現的早晨,我就僅僅是起晚了一點點,正好太陽從東方升起。一把叉子突然架在我的脖子上,我本能得尖叫:“救命!”“不要喊救命,要做一個乖乖的小豬豬!懂木?”一個平淡的語氣從我脖子後面傳來。順着叉子我向後看見一個傻裡傻氣的女孩——她竟然在笑!就這樣,我認識了屠夫。後來嘛......後來,我被她抱養了。我竟然心甘情願的被她帶到了人類的世界——我愛上了巧克力。接下來我過着被別人”包養“的生活,一個勤快的野生的豬從此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懶惰無比的豬。出於豬的本性,我愛這種生活!夢裡,我時常夢見我最愛的大自然,我的淚水也不由自主的流下來。和我同睡的屠夫總是為我擦眼淚,那細心的照護讓我的心暖暖的。從此,我再也不想回大自然了——有她就夠了!

  我們並不是懶惰的,只是我們太容易被滿足……我愛她!
小豬豬
2014年7月16日高一:酷 米寶

您正在瀏覽: 小豬豬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豬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