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那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那些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那些事兒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孫藝瀅 

  相信大家都考過試吧!考試時,你的感覺怎麼樣?害怕嗎?我參加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考試——小升初自主招生考試。

  小升初自主招生考試,考題絕沒有期末考試題多,但題很難。所以,在考試前一個月多就是做好充分的準備才行!

  考試前的一個多月,同學們個個抓緊時間,投入到複習中,我也不例外。每晚除了要做好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還要做媽媽布置的作業。每晚將近十點才能睡覺,弄得我幾乎夜不能寐。

  考試當天,媽媽早早地把我叫醒,草草地吃過早飯,就踏上了去考場之路。當下車,只看見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正如晏子所說“揮一把汗,即成雨;拂一下袖,即成雲。”過了好長時間,媽媽和我才擠進去,此時,摸一下頭,只摸到滿頭汗水。得不到片刻休息,就又得進去尋找六考場的位置。跟着媽媽跑,累得我氣喘吁吁,抬頭一看終於看見了盼望已久的六考場,我未能和媽媽打招呼就被擠進去了,好不容易才找到我的位置,環視四周,已沒有空位。每位同學的臉上都有不同的表情,有的眉頭緊鎖,似乎在思考什麼,有的躍躍欲試,似乎已整裝待發;有的若無其事,似乎已心中有數……

  考試后,同學們議論紛紛,似乎都在說題好簡單!題真的很簡單!一萬多個人,只錄取六百多個人,簡單嗎?要分到實驗班,簡單嗎?什麼都不簡單,生活也如此。

  考試就這些事了,從這些事里,也能明白:幹什麼事都不情,都不簡單,不簡單,但對於認真的人來說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考試那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