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煙王”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煙王”外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每天都怕回家,因為一回到家,就見家裡瀰漫著一股煙霧,我捂着鼻子衝進家門,不到1秒鐘,我“咳咳咳”地咳起來,這個製造煙霧的人就是我那人稱“香煙王”的外公。

  外公的煙齡,掐指算來至今已有37年之久,是我年齡的3倍多。由於長期與煙打交道,他的煙癮很大,幾乎每隔幾分鐘就要來一支,當他一個人在家時,也許是感到寂寞的原因,就一支接一支地抽,使得外公的牙齒髮黃髮黑,甚至使他的氣管受到了傷害。為這,我和媽媽不知“教育”了他多少回,吸煙有害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有害子女的身體健康,可他“中毒”太深了,怎麼也戒不了。

  昨天我硬着頭皮回到家,一開門,頓時,一股嗆人的煙向我撲來,我連忙拿起防毒面具------方便袋前來抵擋,一進房間,只見外公蹺着二郎腿,手裡捏着一根香煙,正一邊看電視,一邊吞雲吐霧,那樣子甚是快活。我連忙三步並作兩步,奔上前去,把香煙奪了過來。外公着急了,說:“把香煙快還給我u”我毫不理會,跑到了樓下。外公大叫道“啊u我的香煙u”然後飛速地跑下樓去,把香煙奪過去叼到嘴上。

  唉u這就是我的“香煙王”外公,我真希望他早點把煙戒掉。

您正在瀏覽: “香煙王”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煙王”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