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媽媽口中得知,外公有一個外號——傻仔。我想:外公很傻嗎?我看,不見得呀!直到去年春節,我親眼看到一件事,才明白了別人為什麼這樣叫他……

  去年大年三十的早上,我還沒醒來,就聽到了外公用他的大嗓門在客廳里嚷嚷。我起來后,看見外公左手拿着大紅包,右手拿着大電話簿,頭夾着電話機,找人呢!“小徐,你知道張老闆的電話號碼……”“哼,想賄賂人!腐敗!”我冷冷地哼了一聲,順便給外公翻了個白眼,就去打乒乓了。午飯時間,我回來了,看到家裡有一個大胖子老闆。我偷偷地看着。大胖子老闆發話了:“陳主任,您就收下吧,沒別的意思!”外公把大紅包扔回胖子的手裡,說:“我給你看場地是我的工作,但是你的條件不合格,我又怎麼准許呢?”說完,外公就把大胖子老闆推了出去。

  哦,原來如此!我覺得我的“傻仔”外公越來越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