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對我的學習非常重視。有一次,我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可還是解不開,這時外公看我眉頭緊鎖的樣子,就走了過來,戴上老花鏡,坐在椅子上,看着題,對我說:“你不是有本《學生萬能數學通》的書嗎?這是一道追及問題,你可以先看看這類題的解題方法,然後看哪道題和這道題目意義相近,按照那道題的解題方法做,最後還要想想為什麼這麼做。”我和外公按照這種思路,不到十五分鐘就做好了。 

  外公對我的課餘生活也很重視。星期六、星期日學習四十分鐘,就讓我休息一會,因為他在學校工作,所以經常借一些足球、籃球、排球給我下課和回家時玩。 

  總之,我的外公是一個嚴厲又慈祥的外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