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

  我有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個幸福的大家庭里,我最喜歡我的外公。

   外公今年67歲了,他仍喜歡干農活、釣魚,皮膚變得很粗糙。外公古銅色的臉上,刻劃着許多皺紋。外公在年輕時是一位威武的戰士,現在老了,把我們這些孫子也當軍人訓練,還很有軍規呢!外公雖然老了,行動依然很利索,走路昂首挺胸,健步如飛,一點不減他年輕時的風采。我想“鶴髮童顏”這個詞放在外公身上再好不過了。



  外公可以稱為“老頑童”啊,他在家沒事就哼起當年的軍歌,那是個威武啊,“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綠色軍營,綠色軍營教會我,唱得山搖地也動,唱得花開水歡樂······”。有一次中午,外婆喊我們這些孫子吃飯了,而我們呢,仍然陶醉在爺爺唱的神氣的軍歌里。

  我愛我的外公,也愛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