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工作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工作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以前的社會上,有許多人為工作而兢兢業業,比如:詹天佑.他為了工作差點連性命也丟了,在當今社會上,也有很多人為了工作兢兢業業,比如:我的媽媽,下面,我就給你們講講我的媽媽上一怎樣為工作兢兢業業的。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在吃中午飯,突然一個電話打來,媽媽接完電話后便對我說:“媛媛,媽媽工作那邊有事,我先走了,”媽媽的話音剛落,只見媽媽隨便吃了幾口飯就出去了;媽媽對工作的事如此上心,而對我的事似乎有點愛理不理。 

  那天放學,下起了大雨,我打了個電話給媽媽,叫她來接我,媽媽答應了,我等了半個小時才見媽媽慢慢走來,問了媽媽才知道,媽媽原來在家裡做家務。從這件事可以看出,媽媽對工作是如此負責。 

  瞧,這就是我的媽媽對工作如此負責,而對我的事有點愛理不理的工作迷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工作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工作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