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工作的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工作的貓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真的是世道艱辛啊,我這幾天竟然知道貓咪也能像人類一樣工作。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狗,平常只要它一生病,我們就會帶着這隻小狗去附近的寵物醫院,一來二去,我們家和這個寵物醫院的老闆和員工都十分的熟悉了。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去散步,順路去了我們家附近的寵物醫院。我想進去看看裡面的小動物,媽媽就同意了。但是我們進門的時候,竟然發現本來有寵物貓的籠子里竟然一隻貓也沒有了,於是我和媽媽就十分奇怪的問正在看電視的老闆,老闆說:“這些貓都去上班了。”這下子我就更加的好奇了:“為什麼貓要上班啊?”老闆說:“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附近新開張了一家貓主題的咖啡廳,每天早晨十點鐘開始到晚上十點鐘,寵物店裡所有的貓都被租走去坐班,等到晚上的時候才會被送回來休息。”我聽了真的是覺得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連貓咪也要上班。

  我只是希望這些貓咪在上班的時候不要太累了,也不知道它們的工作是什麼樣子的,希望有機會媽媽能夠帶着我一起去那家主題咖啡廳了去看看那些貓咪。

您正在瀏覽: 會工作的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工作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