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鬧過後終究冷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過後終究冷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節日的熱鬧人們往往都沉浸這夢幻之中,唯我,給的感覺就是冷寂於無聊. 

  街道特別擁擠.每個人都像蝸牛似的慢慢挪動着.家鄉每逢這個習俗里就是這樣,整個村子就像那開水----沸沸揚揚.看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感覺好無助..... 

  我站在舞台下沒心思地看着.心裡尋着舊友.突然.一股強烈的光向我照來,好刺眼啊!轉身過去---- 

  我無法形容當時驚訝的心情,像是被雷擊中似的愣住了.是她,就是她!還好是那副老樣子,我一眼就認出是她.但我沒有上前搭訕.於是我偷偷地躲在一旁看着.也許是想記住她吧?這時候,我看到了,我當時很高興,而她僅僅向我一眼掃過.為何!?為何!??為何她也冷漠了?也許是一時想不起來吧?畢竟是2年沒見面了,同時我也變了好多好多.我努力安慰自己.不過我還是很感到失望.難道彼此之間的差距越來越遠了嗎,就再也無法觸摸,無法接近.她只屬於過去了...... 

  她跟我以前的3年連任班長一樣,都是3年的同窗.她們是同桌.命運卻安排了她們同聚同散.我胡亂地想着 

  "雄哥,咋一個人在這裡發獃,還不回家啊" 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方才回神過來.你看,連舞台都暗下來了.頓時湧起一種無依無靠的感覺,一種脹然若失的味道,催人落淚。難道 一切的一切就如這夜晚空幻的煙花熄滅了。天下果真沒有不散的宴席?誰都無法抗拒。就算是塑料製成的花也有它凋謝的一天。無憂年少,快樂歲月,都已飄然而去,無聲無息,坦蕩無存,只留下回眸一笑。 

  我相信:熱鬧過後終究冷寂.

您正在瀏覽: 熱鬧過後終究冷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過後終究冷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