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中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中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桂花香,菊花黃。月兒掛在頭中央,人人在為祝福忙。生活就像月餅圓,一年更比一年強!”

  我最最期待的中秋節終於到來了!因為中秋時節是我們全家團聚的時刻,我們一家和大伯一家都會到奶奶家聚餐,很是熱鬧。特別是大伯家的妹妹,每次我來她都特別親熱。

  可不,這剛從電車上下來的她,左手拿着兩根香腸,右手托着兩盒口香糖。又咿呀咿呀地說奶奶的包里還有兩罐椰汁兒果凍。我高興極了,但沒有說,怕奶奶說我是小饞鬼。妹妹把東西各給了我一份,又說:”姐姐,吃啊~“我就吃了起來。

  不知不覺玩到了中午,該做飯了。殺雞當然是爸爸的事了,只見爸爸提着菜刀去把雞拎了出來。一開始,先把雞脖子割開放血,一般情況下不多時雞就因失血過多而死,可能是因為沒割到氣管吧,這隻雞卻原地直撲楞,又歪歪扭扭地跑到花園裡,就是不肯死。我笑着說:“爸爸,汶川地震時有一頭豬叫豬堅強,我看這隻雞應該叫雞堅強”。“哈哈!”一句話把大家給逗樂了。又三翻五次地試着割雞的氣管,雞才“OVER”,可爸爸也大汗淋淋了。

  好不容易吃了這頓飯,妹妹又要帶我到她家去看捉來的小烏龜和大刺蝟,我們一路上談笑風聲,不一會兒就到了她家門口,她家畢竟離奶奶家很近。只見妹妹把小手伸進門縫下面,變戲法似的從里摸出一把鑰匙,熟練地往鎖孔一插,轉了幾圈,鎖就開了,而我連自家的門都不會開,我真佩服她。看了烏龜和刺蝟,又教妹妹寫幾個字,認幾個詞,沒想到她聰明的很,短時間內她都有學會了,我不得不再次佩服她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就要到回家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地跟着爸爸媽媽離開了奶奶家,我期待着下一次的中秋全家再次重聚的快樂時光。

  江蘇省新沂市馬陵山鎮王莊中心小學 五(2)班五年級:王春曉

您正在瀏覽: 過中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