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中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中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爸爸請了親戚朋友來我家吃飯。客人來了之後,媽媽又開始在廚房裡“戰鬥”了。而我呢,當然是在和小朋友玩遊戲嘍!我正和小朋友玩得開心時,一個聲音傳入我耳朵:“吃飯啦!”我連忙叫小朋友去吃飯,他們都坐在椅子上吃着香甜美味的飯菜,我也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飯菜。 

  吃完飯後,爸爸拿出月餅給大家分享,我拿起一個月餅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因為月餅這個好吃的東西我已經等了很久了,今天終於出現在我眼前。媽媽看見我那麼貪吃,便對我說:“小饞貓!”我等了半天,才從牙縫裡蹦出一句話:“媽媽,因為我愛吃!才會讓您說我是小饞貓,這不是嗎?”媽媽聽了,也笑着說:“是!是!可你多吃零食,小心你的牙齒會被蟲吃掉!”我說:“知道啦!”吃了月餅,嘴很乾,我打開冰箱,拿出一瓶鮮橙汁,倒在杯子上,沒想到,這杯飲料就被我一口氣大功告成了! 

  接着,我提着媽媽買的蜻蜓燈籠,妹妹也提着可愛的小白兔燈籠,和小朋友一起去花園裡玩。我們提着自己漂亮的燈籠在花園裡打打鬧鬧,可開心了!俗話說,十五十六月團圓。果然不出我所料,月亮可真圓哎!我們坐在草地上欣賞天空中的圓月亮。看,月亮圓得像大玉盤,十分好看!我真想拿相機把月亮拍照下來! 

  我們回到家后,我打開電視機正想看,突然,妹妹跑過來對我說:“姐姐,你知道月亮裡面是什麼嗎?”我不耐煩地說:“不知道,不過,等你長大后一定能找到圓滿的答案,所以你要好好學習!”妹妹只“恩”了一聲,就跑了。我覺得很莫名奇妙,妹妹為什麼要在我看電視的時候問我?而不在我沒事的時候問我呢?這分明是妹妹在作弄我嘛?!哼!真是個調皮鬼!看我非收拾你不可! 

  過中秋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過中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