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保護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保護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一位“保護神”—保安叔叔。他的前額很寬,濃眉大眼,皮膚黝黑,肩膀寬闊,高高大大,站着像一座石塔。有了這位“保護神”讓我們更加踏實、安心的學習。

  記得有一次,雖然是下雨天,但是保安叔叔群很早就來到了崗位上,而且剛好那一天是我們執勤。他走過來慈祥地對我們說:“你們也來啦。”我們笑着點了點頭,然後,便撐着雨傘認真的執勤了。突然,有一位,低段的小同學沒有帶雨傘,保安叔叔見了便撐着雨傘先幫他抱下來,然後便毫不猶豫的撐着雨傘送他到教室。這一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之後,我們見到其他的小朋友沒有帶雨傘,我們便學着保安叔叔的精神撐着雨傘送他們到教室。啊!保安叔叔他是多麼的善良呀!

  保安叔叔不但很善良,而且還很保護環境呢!有了他我們學校變得更乾淨了。只要他發現了一點點的垃圾,他都會默默無聞地彎下腰把垃圾撿到垃圾桶里去。啊!保安叔叔他是多麼保護環境呀!

  保安叔叔不但很善良和很保護環境,而且還很稱職呢!有了他可以讓我們更加踏實、安心的學習。每當上學、放學時,我們總能看到保安叔叔忙碌的身影,他們每天風雨無阻的守衛着我們的學校,連一隻蚊子都要將它盤查清楚才能進入學校。啊!保安叔叔多麼稱職呀!

  保安叔叔非常辛苦。值周的同學都知道每天值周的時間長達30分鐘,30分鐘下來,我們每個人都筋疲力盡,而保安叔叔一年四季都在保衛學校的安全。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而保安叔叔將每一個清晨都獻給了我們,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啊!保安叔叔多麼辛苦呀!

  保安叔叔非常勤勞。當我們還在甜美睡夢中,保安叔叔就已經在自己的崗位上開始了新一天的工作;當家長將自己孩子的物品送來的時候,保安叔叔就會停下手中的工作,立刻將物品送到班級,好讓那位同學度過快樂的一天。啊!保安叔叔多麼勤勞呀!

  平安創建人人有責,社會平安人人共享啊!

  五年級:張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保護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保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