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蚊子·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蚊子·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打蚊子的高手,蚊子是她的教練,而我卻是蚊子美味的晚餐,我為什麼這樣說呢?過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白天,我都會把窗戶打開,但紗窗是關上的們,可是蚊子還是從紗窗飛進來,倒不是蚊子有“瞬間移動”的本領,而是紗窗被我用鉛筆扎了幾個小洞,蚊子就是順洞里飛過來的。飛進來后就停在了我房間的天花板上,等到晚上好飽餐一頓。

  晚上,我睡得迷迷糊糊,聽到耳邊有嗡嗡嗡.......的聲音,又覺得身上痒痒的,還起了幾個紅痘,只好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滾動,媽媽聽到我的翻滾聲就知道是有蚊子。於是,她帶上武器“電蚊拍”與蚊子的戰鬥就開始了,一開始,媽媽有一點不熟練,在空中飛舞揮動拍子半天,一隻蚊子也沒拍到,媽媽倒是一身的汗,蚊子卻還是斷斷續續的享受美餐,而可憐的我則繼續折磨我心愛的小床。通過好幾個來回的搏鬥,媽媽在蚊子教練的親自陪練下,打蚊子的技術是突飛猛進,也練得越來越高,後來還成了百發百中的高手。

  再以後,只要有蚊子來挑戰,都會是有去無回。我的身上的紅痘也就一去不復返了。我可憐的床也再不用受我的折磨了。

  現在你該明白我為什麼說“媽媽是打蚊子的高手,蚊子是她的教練,而我卻是蚊子美味的晚餐”了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蚊子·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蚊子·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