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恨的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蚊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臭蚊子,壞蚊子!”我一邊追着蚊子,一邊恨恨地說。哎,為什麼天神要給這臭蚊子生命呢?每當我看見蚊子時,我都會想這個問題,因此我對蚊子恨之入骨。

這不,今天,吃飯前,蚊子兵團出擊了,它們排成一條,像一把箭直衝我的手,在我的手上津津有味地享受美餐,弄得我的手奇癢無比。我一掌打下去,死了三隻,還有幾隻逃了,我追着蚊子,可是根本抓不到,我只能罷休。

吃飯了,可惡的蚊子兵團再次襲擊,它們派出一名偵察員,仔細地觀察着我。我早已看見了蚊子,可我紋思不動,想讓它們全軍履滅。機會終於來了,它們全體來叮我,我一巴掌打下去,蚊子沒死一隻,我的皮卻被打得像桃子一樣紅。我火冒三丈,真想把全世界的蚊子送回地府。

要睡覺了,我第三次和蚊子大決戰。這次我很小心,我把每個部位用被子蓋得嚴嚴實實,只有頭露出來,再蓋一本書。我想:“這次就連風也別想吹到我!”於是我靜靜地進入了夢鄉。可醒來一看,我被蚊子叮了六個小泡,我的心裡充滿了憤怒、失望。

蚊子呀,蚊子,我真希望你是人虛構出來的東西,這樣我就不會受你的折磨了。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