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學游泳,因為我想像魚兒一樣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

  去年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們就像是蒸籠里的饅頭,簡直熱得受不了啦!呆在水裡就會涼快了。於是我打算去游泳,但是又不會,怎麼辦呢?哦,對了,找爸爸教我呀,沒想到爸爸既然爽快地答應了,我一蹦三尺高。

  我將游泳衣、游泳褲、游泳圈慌慌忙忙帶上,便和爸爸興沖沖地來到了體育館。

  我三下五除二將游泳衣、褲一下子套在身上,一個箭步衝到游泳池,然後“啪”的一聲跳了進去。結果游泳圈忘在岸上了,我在池裡使勁掙扎,水一個勁地往我嘴裡和耳朵里鑽,我感覺耳朵里隆隆直響,我緊張極了。心想:這下可完了。咦,是誰用一隻大而有力的手將我托出水面,哦,是爸爸。唉!終於到岸上了,我坐在邊上,望着那碧綠的池水,心裡還在“撲通”、“撲通”亂跳,我感到非常害怕。心想:算了,不遊了,太可怕了。

  爸爸笑着對我說:“要做好一件事,必須堅持,不能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接着他又說:“游泳時,手腳要配合好,不要慌張。手划動時,手指要挨攏,像船槳一樣,腳儘力向後蹬,身體要平衡,你試一下吧!”爸爸用手托住我的胸口,讓我練習,我按照爸爸的指示遊了起來,哇,好舒服,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展翅飛翔……爸爸鬆開手,讓我再試一次,我一下子就沉到水底了,我一陣亂抓,好不容易抓住了一個大哥哥,唉,終於站起來了,不過還是吞了兩口水。

  爸爸笑了,說:“心裡不要慌,要平靜,身體盡量放鬆,要讓水托住你。”我又按照爸爸說的試了試,果然好多了。

  我繼續這樣游,游啊游,游啊游,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已經能游三、四米遠啦!哇,好開心呀!爸爸也笑得合不攏嘴。

  我忽然覺得一年四季中,我沒有夏天,而是有兩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