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雨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雨滴 

  小雨滴是植物們最喜歡的東西之一,我們人類也挺喜歡,它不象大中雨那麼大,很容易讓人變成“落湯雞”。 

  可是今天小雨滴偏偏下得正不是時候,偏偏選在我們放學時侯下,還正在我走出幾步路下。可今天偏偏就是這麼倒霉,我的錢又掉了,不能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叫他們來接我。此時此刻的我就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了。 

  我只能徒步回家了,我真後悔啊,昨天不看天氣預報,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今天我就嘗到了這種後果,我成了一隻很標準的“落湯雞”了。此時此刻的我就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了。 

  但是小雨滴對植物來說都是好的。小雨滴多麼溫柔地“撫摸”着一草一木,就像一位媽媽正在撫摸寶寶呢!小雨滴使植物們顯得更加精神了,花顯得更加鮮艷了,草和樹木顯得更加青翠了。 

  瞧,花兒正翩翩起舞,就像一位小仙子!小草為“小仙子”伴舞,樹木給“小仙子”伴奏!看!多好的一個樂隊啊! 

  幸好在路上偶然遇見了一位我很多年沒見的好朋友,她帶了一把傘,我順便在她的傘下躲了一躲雨點兒。 

  終於到家了,我望着窗外,一顆顆小雨滴彷彿正沖我笑呢!

您正在瀏覽: 小雨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