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雨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雨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有真情。”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假,“愛”喜歡經常光臨我們家。

  在家裡,我算是家裡的小皇帝了,真正做到了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地步了。但是我發現,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太多太多了。在星期一的早上,我起得很晚,爸爸給我做了一些烤饃。我拿着饃,就着肉在那大嚼大咽,可是我卻沒有注意到坐在我身邊的、剛才為我烤饃的爸爸正在不聲不響地吃着白菜。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注意到了爸爸,我趕緊拿起一塊鴨掌給爸爸。可是爸爸只說了一句話:“不吃了,謝謝。”等我吃飽了,離開了飯桌,爸爸才默默地拿起我吃剩下的鴨掌,默默地吃着。看到這,我不禁淚水就在眼睛里打轉。這又使我想起了在飯桌上,只有我一人在大吃,而爸爸媽媽卻只在給我盛飯,夾肉,笑眯眯地看着我吃的不亦樂乎的樣子,就像他們在吃這些好吃的美味佳肴一樣。他們一天中最好的菜莫過於我心疼他們,給他們留下的美味。一般他們早上只吃素麵條、煮白菜之類的飯,從來沒有過像我一樣吃山珍海味。他們把最好的菜都留給我,除非我吃不掉的菜,他們才能吃一些佳肴來補補他們經常勞累的身子。每當我想到這裡,便會熱淚盈眶,爸爸媽媽為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懷是無限的,我回報給爸爸媽媽的更得是無限的。在今後的生活中,我會加倍地體諒爸爸媽媽,時時刻刻地為他們着想,在學習上我更要繼續努力,讓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像冬天裡的不滅之火,永遠地溫暖着我。

您正在瀏覽: 愛的雨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