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下軍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下軍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下軍旗,因為下軍旗不但刺激,而且能動腦。 

  軍棋的下法有兩種:一種是下明棋,另外一種就是下暗棋。下明棋的時候雙方要把棋攤開放,能互相看到對方的棋,不需要公證人。下暗棋時雙方都不能把棋的大小泄漏給對方,所以,需要公證人作裁判。我認為下明棋時看得見對方的棋,很沒勁,不刺激;而下暗棋要猜測判斷對方棋的大小,還可以迷惑對方,需要動腦筋,我覺得很刺激。所以,我喜歡下軍旗中的暗棋 

  下暗棋時最重要的莫非是布局了。在布局時擺的棋既要攻擊對方的弱點,又要保護自己迷惑對方,需要把棋擺得虛虛實實、真真假假的。這就要動一番腦筋了。 

  在和外公下棋時,有時我的棋被外公的司令吃掉了,我就用排長當做炸彈去嚇他的司令,外公果然上當了,用工兵來飛我的排長,我便“哈哈哈”地大笑起來,這就是軍棋的魅力啊! 

  在下軍棋時,公證人是非常的重要,應該守口如瓶,不泄漏對方一點情況。如果公證人像足球場上的“黑哨”一樣,那麼,我就覺得下軍棋沒意思了,我也不會像現在這麼熱愛下軍旗了。 

  下軍旗不但能開動腦筋,而且能放鬆一下心情,是不錯的娛樂項目,我很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下軍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下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