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濛濛細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濛濛細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去上學的路上,不知何時飄起了雨絲,那麼細,那麼小,空中像飄起了青煙似的。

  我從小就特別喜歡雨,尤其是濛濛細雨,可一直沒碰上,今天我走在雨中就像一位漫遊在仙境的公主。雨絲盡情地劃過我脖子落在我臉上,真的,現在我才明白什麼叫濛濛細雨,路上的行人有的打着雨傘,像一朵朵流動的太陽花。有的穿着彩色的雨衣騎着車,迅速的從我身邊過去。也許他們無暇欣賞這一切。也許他們對這一切早已習以為常。只有小孩子們願意在這雨中奔跑,因為這細雨能為他們洗去所有的煩惱,忘卻在學校等待的作業,還有在家中要寫的卷子。

  雨還在下,只不過沒有變大,還是那麼小那麼細,我不由得停下腳步,伸出雙手去接這細而小的雨絲,直到早讀的鈴聲響起,我才意猶未盡地走進教室。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濛濛細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濛濛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