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雨 景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邵慧萌 

  淅淅瀝瀝的春雨纏纏綿綿地下着。茫茫雨霧中,楊柳泛青了,小草吐綠了,迎春花也展開了金黃色的笑臉。 

  今天一場不大不小的春雨,把殘冬的影子都沖跑了,整個世界都爽爽的。花兒們都神采奕奕地仰起頭,穿上最漂亮的衣裙,參加春雨姐姐的春之聲舞會。 

  踏着被雨水洗刷過的林蔭小道,清新撲鼻的空氣迎面撲來。原來還含苞待放的櫻桃、桃樹和杏樹的花蕾竟都被這溫柔的春雨給澆開了,小草、綠樹、紅花被澆的愈發蓬勃了。 

  我走到一棵花香四溢的櫻桃樹下,綻放的花兒用力地吸允着這春天甘露,一顆顆珍珠似的雨點像一朵朵晶瑩的花兒一樣,在花瓣上滾動着,跳躍着,多像春雨姐姐送給櫻花姑娘的美麗首飾啊。我忍不住順手摸了一下,水滴兒冰涼冰涼的,難道這是櫻花姑娘感動的淚珠? 

  道旁的柳樹妹妹在春風中不停地搖曳着細柔的辮子,把滿頭秀髮沖洗的乾乾淨淨,我在細雨中一邊看風景,一邊往前走,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我的英語班。 

  透過英語班的窗戶,我放眼向外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蓬蓬勃勃的春色。 

  指導教師 

  李 洋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