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細雨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細雨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出門就感到細雨的一陣清涼。

  因為有點冷,我就返回家中穿了件衣服,出門去了。忘了有洞的涼鞋換沒有洞的皮鞋。路上濕淋淋的。

  我迎着細雨,去後面的叔叔家,端了一碗熱氣騰騰的粉,由於粉燙得不能及時吃下,就端着粉忸忸怩怩地走在又爛又滑的泥巴路上,匆匆住學校趕。到了學校,鞋裡全是泥巴,我在房椽下吃完了手裡已經冰涼了的粉,雨還在下。我淋着細雨在水管邊洗了腳,水是冰涼的。

  來到教室,我們的教室在三樓。教室緊靠松林坡。我坐第四組第三桌,正好在窗子的左邊。上課了,細雨還在飄飄撒撒,為了看細雨,我就把頭轉往窗子邊。

  那翠綠的松林被細雨裝扮得濕淋淋的,好像罩上了一層白色的薄膜一樣,好看極了。輕輕的秋風伴隨着細雨松林像是在“呼呼”呼吸,那樹下的鮮花被細雨和秋風整掉下去,飄揚之後,落在地上,好可憐。我完全陶醉在細雨的妙筆之中,全忘了我是坐在上課的教室里,就因為這個,我被老師痛罵了一頓。

  都是細雨害我的。

  我又喜歡細雨,又討厭細雨。

您正在瀏覽: 都是細雨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細雨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