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好月圓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好月圓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花好月圓時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四班 於迎堂

  農曆八月十五,是個團圓的日子。這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吃團圓飯。月餅必不可少,因為,園如滿月的月餅象徵著團圓。想着能吃上月餅,我心裡特別高興。

  去時,我們給爺爺、奶奶帶去了精美的禮品。奶奶已經準備好了。見我進門,就拿出精美的月餅盒。我可有點迫不及待,急忙打開月餅盒,啊!種類真多!有鳳梨的、棗泥的、黑芝麻的、核桃的、廣式五仁的……我挑的眼花繚亂的。嘿嘿吧!先拿個五仁的吧,咬一口,真甜呀!媽媽和爸爸都笑我。家裡人都各自拿了月餅品嘗起來。

  吃完月餅,開始吃飯。奶奶突然談起外地工作的姑姑,還說她到春節才能回家。爸爸和媽媽一起勸了奶奶幾句。我也想姑姑了:真是“每逢佳節倍思親”啊!

  月亮高高掛在天上,我望着銀盤似的圓月,自言自語道:真是花好月圓的中秋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花好月圓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好月圓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