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圍棋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圍棋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一雙圓圓的大眼睛,想問題時候,眼睛骨碌骨碌地轉。大家都說我很聰明,我笑起來也很好看,露出兩個小酒窩,別人說我笑得甜甜的,很可愛。我長着一張瓜子臉,皮膚白裡透紅,眼睛上長着一雙長眉妙目的的眉毛,鼻子高而筆直。我的頭髮烏黑髮亮,我扎着一條“馬尾巴”。 

  我的愛好是喜歡下圍棋,我開始學下棋的時候,我充滿了信心和好奇心,不久,我學會了下棋,但是我的技巧還沒超過爸爸。可我沒有放棄。經過我長久的努力,我終於戰勝了爸爸。 

  經過了這次的勝利,我更加迷入了圍棋世界。就連睡覺做夢都是關於圍棋的。有一件事是我最難忘的。有一天,媽媽帶了個阿姨回家,我連忙問:“媽媽,她是誰呀?”“她叫小雲,她可是中國圍棋冠軍呢。” 

  這時我想:“我可是圍棋迷啊,我可不能錯過了這個好機會呀。”我連忙拿出圍棋,問小雲阿姨:“阿姨,可不可以和我下盤棋呀?”阿姨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開始比賽了,阿姨就把我的棋一一吃掉。我看了,就使出了絕招……在關鍵時刻,鬧鐘響了。這一局就這樣結束了,但我心裡久 久不能平靜。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熱愛圍棋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圍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