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環保志願者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環保志願者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裡的一天,爸爸說:“社區里舉行環保活動,你願意參加嗎?”我高興地回答:“當然願意了。”

  第二天早上,我和爸爸來到了“馬家池社區”。這裡已經來了很多志願者了,還有幾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學生呢!看來還是有很多人支持環保的。小區里綠樹成陰,鮮花盛開,空氣中瀰漫著花香的氣息。老爺爺老奶奶們在散步,小孩子們在玩耍嬉戲,真是一個和諧而美麗的社區。但與此情景格格不入的是,小區里隨處可見扔在地上的香煙盒、廢塑料袋、糖果紙、飲料瓶等廢物。我們大家各拿一個塑料袋,把人們丟在地上的這些垃圾一一撿起來放入塑料袋。我們大家互相鼓勵,互相競賽看誰撿得多……足足撿了一個多小時,每個人的塑料袋裡都裝滿了撿來的垃圾,才結束這次活動。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不僅僅是撿了垃圾,而是把“保衛環境”的思想傳播到了這個小區。一些老爺爺老奶奶看到我們在撿垃圾都稱讚我們是個保護環境的好小學生。一些在玩耍的小朋友還幫我們撿垃圾。還有一個小女孩見我們的行動,把手裡喝光了的一隻牛奶盒不再扔在地上,而是跑到垃圾桶前,輕輕地把它放進去。

  通過這個活動,也提高我們的環保意識,時刻提醒自己今後不要隨地扔垃圾,讓我們的家園更清潔乾淨,讓我們的心靈更美麗。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四年級:徐燦

您正在瀏覽: 我當環保志願者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環保志願者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