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小小志願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小小志願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在徐匯區康樂文化廣場上,我和媽媽有幸參加了由市團委和少先隊員們開展的“小小公益跳蚤會”。通過整理出自己的閑置物品,以物易物,倡導“物盡其用”的公益理念。 

  在活動現場,我和媽媽找到自己的“攤位”,把“貨物”擺放整齊,迫切期待活動的開始。不一會兒,“交易會”拉開了帷幕。看着別人互相交換物品,我按捺不住自己換物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幫我看着我的東西,我去淘寶了!”話音沒落,我已一溜煙的跑向我喜歡的攤位了。 

  轉了一圈,一套《三國演義》的連環畫引起了我的興趣。我湊到“攤位”前,誠懇地問道:“姐姐,這套連環畫能不能和我換啊?”“好啊,那你拿什麼和我換啊?”姐姐一臉笑咪咪的問道。“嗯~,我有不用的復讀機;一套《非常校園》系列;還有一個Kitty貓的抱枕。”“這樣啊,你把書和抱枕拿來讓我看看。”姐姐拿着書和抱枕比較了一下,爽快地說:“行,把你的書換給我吧,咱倆也算等價交換。”換到連環畫的我高興地連蹦帶跳地走了。

  後來我還用Kitty貓抱枕換到了一個伸縮的檯燈。我看着周圍的人們,個個臉上洋溢着快樂和滿足,路上的行人紛紛稱讚這個活動有意義。 

  通過物品交換,既能讓自己富餘或不用的玩具、學習用品等得到再利用,又能交到新朋友,還鍛煉了社交能力。這真是一次富有意義的社會實踐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我做小小志願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小小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