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雞洗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洗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夏天,我去鄉下玩。

  一天中午,烈日當空,曬得我滿頭大汗,於是我帶着幾個發小兒,買冰棍去了。

  我們一邊走,一邊吃冰棍,嘰嘰喳喳地溜到了王大爺家的院子里。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只見幾隻公雞在沙地上打滾兒。

  我着急地喊道:“王爺爺,王爺爺!你家雞瘋了,在沙地上打滾兒!快來呀,快來呀!”

  只見王大爺小跑着出來了,他笑眯眯地問:“怎麼啦,孩子們!”

  “你家雞瘋了,在沙地上打滾兒,多臟呀!您快用水幫它們洗洗乾淨吧!”

  “哈哈,孩子們。公雞怕水,不會找水洗澡,不然公雞就真變成‘落湯雞’羅。公雞如果覺得身上難受,它會找有乾淨沙子的地方,在那兒打滾兒,讓沙子進入羽毛里,過一會兒再使勁地撲扇翅膀,那樣小蟲什麼的就會隨着沙子一塊被閃出來,這樣它的就乾淨了。公雞是這樣‘洗澡’的哦!”

  “爺爺,你真了不起,知道的可真多呀!”

  “哈哈,就你們嘴甜!”

  我們幫王大爺餵了他的寶貝雞,然後依依不捨地回家了。今天我又長了見識,嘿嘿,真開心!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四年級:游恩童

您正在瀏覽: 公雞洗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