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玩具狗洗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玩具狗洗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的故事中最讓我體會到媽媽辛苦的一件事,那就是給玩具狗洗澡。

  那個星期天,媽媽不在家,我就偷偷洗起我的玩具狗。我把玩具狗放進水裡,二話不說,立馬把手放進了水裡。

  “呀!”我立馬把手從水裡縮了回來,“這水怎麼這麼冷啊!得了啊,我不幹了!”

  可一想到,媽媽都能每天在涼水裡洗衣服,每天在涼水裡洗碗,我也能做到比她還堅強,比她還堅持還努力。我對自己又充滿了信心,把手慢慢放入水中。冷水將我的手變得又紅又冰,可我一點點兒也沒有退縮。

  我從肥皂盒裡取出新買的肥皂,讓它在水裡“待”了一會兒,再將它在玩具狗上來回擦洗。這時,我在玩具狗的身上彷彿聞到了一股股清香,好像是從菊花上傳來的。我輕輕地對狗狗說:“我的小寶貝,快快洗乾淨,洗好了你就成一位香噴噴的小公主了!”這句話我不知道說了多少遍,估計“小狗”都聽煩了,只是它不會叫而已。雖然我給“小狗”洗得很開心,可是,我的手一直冰冷冷的,好像沒有一點溫度。

  洗完澡后,就要給它吹乾了。我從柜子里小心翼翼地取出吹風機,給它吹起風來。吹了不一會兒,我的手早已又酸又痛了。可又想想媽媽,每次洗完頭,她都要給我吹頭髮,一分鐘,兩分鐘……她也沒說什麼,抱怨什麼,我也要與她一樣。我又賣力地幹了起來。終於,把它的毛吹乾了。

  從手冷到手酸,讓我明白了媽媽對我們這個家的付出,同時,也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

  嘉興行知小學403班四年級:章俐

您正在瀏覽: 給玩具狗洗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玩具狗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