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玩的正開心的時候,只聽見天空一陣巨響,緊接着傾盆大雨直瀉而下。嘩嘩……嘩嘩……容不得半點遲疑,我們都急匆匆地跑進了屋裡。

  漸漸地,雨小了,又停了,這雨來得真急呀!天空放了晴,雨後的陽光更加刺眼。我們幾個小夥伴又迫不及待地跑到了院子里玩,不知從哪傳來的聲音“太漂亮了,快看呀!”我們順着聲音抬頭望去,“哇,好漂亮的彩虹啊!太美了!”這是雨後出現的彩虹。這條彩虹又長又彎,像一座橋,怪不得有“彩虹橋”的美稱。人們紛紛用手機拍照,錄像,記錄這美好時刻。我細細觀察了眼前的壯觀景色,它真的有七種顏色,分別是:赤,橙,黃,綠,青,藍,紫。排列有序。我再一次的被這美麗的景色震撼了,彷彿置身其中:我坐在彩虹橋的最高峰向人們招手呢,對他們說:“你們快來呀,我們大家一起坐着它駛向美好的未來!”想着想着,我的嘴角已經笑開了。

  “彩虹沒了,彩虹沒了”,一個小夥伴尖叫着,我正沉醉於眼前的美景與美好的憧憬,可瞬間彩虹就要消退了,眼看着這壯觀的場面一點點地消失,真的有一種曇花一現的感覺。雖然彩虹消失了,剩下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可是在我心中永遠有一座美麗的彩虹橋永不消失,因為它承載着我美好的夢想與未來。

  四年級:安景颯

您正在瀏覽: 七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