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知道母愛是那麼的偉大,可是卻又很少人了解父親對我們的愛。父親,難道一輩子都是旁邊的觀局者嗎?不是的,其實父親對我的愛勝過母親對我們的愛。父親是我一生中的榜樣,是我一生中的偶像。

  我的父親雖然在社會上沒有顯赫的地位,只是個平平凡凡的裝修工人,但在我的心目中,他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爸爸經常在外地工作,沒有熱水洗澡,沒有tasty的飯吃,也沒有舒服的環境居住。可是他依然堅持工作,因為我們。每當看到他那隻磨損的大手,起了蠶的大手,我都會很難過,因為這是爸爸為了我們而弄的。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爸爸還在外地工作,每天都是媽媽來接我放學。而那天放學,天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本是晴空萬里的天空,現在就像被一塊黑布包住了一樣,因為天氣的緣故,同學們都陸陸續續被家長接回家了,可是,學校里只剩下了我和兩三個同學。我的心便慌起來:媽媽怎麼還不來,難道忘記了嗎?還是不要我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突然,我看到了風雨中有個熟悉的身影正朝着學校走來,我心想那應該是媽媽吧!可是身影越來越近,我才發現,那個人不是媽媽,竟然是爸爸!我大吃一驚,我立刻衝出去,撲在爸爸的懷抱。爸爸問:“孩子,怎麼跑出來了,在那等我嘛!”我說:“看見您,我激動嘛!對了,爸爸,您怎麼來學校接我呀?您不是還在外地工作嗎?”爸爸撫摸着我的腦袋,說:“呵呵,工作完了,剛今天回來,所以來接你,準備給你個驚喜嘛!”我笑了,不過,淚水卻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於是,我們兩父女一起消失在風雨中……回到家以後,我的身上一點兒雨水也沒有,我就感到很奇怪,於是我抬起頭看了看爸爸,我吃了一驚,爸爸……爸爸竟然成了“落湯雞”!原來,他不想讓我淋到雨水,便變吧一大部分傘遮到我頭上,我又撲向了爸爸的懷抱里,不過這次,我哭了,這是感動的淚水……

  爸爸,我愛您,放心吧,我不會辜負您的,我會用自己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廣海中心小學四年級:顏曉晴

您正在瀏覽: 父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