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世界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世界歷險記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精靈世界歷險記(第一集) 

  “吾,現在幹什麼好了?”瑤瑤用手搖了搖鼠標,“哎,這個遊戲好像很好玩啊!”她用點了一下“精靈世界歷險記”,突然間,屏幕閃了閃瑤瑤就不見了…… 

  “這裡是哪?”她望了望四周,四周真的好漂亮啊!有很多的花,那些花是用草莓做的,聞起來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就是這樣,瑤瑤被這個世界吸引住了,她輕輕地撕下一片花瓣,放這鼻子下面聞了聞,“好香啊!可是我吃完了就沒有了。”所以她始終不想吃那片花瓣,只有細細地聞着…… 

  她向遠處眺望着,似乎在尋找着什麼。突然遠處的綠地上出現了一座城堡,那是精靈國。一條由蝴蝶蘭組成的小路通向城堡。瑤瑤快步向城堡走去,她站在城門前高呼:“能讓我進去嗎?”一個士兵說:“你是誰,為什麼要進去?你從哪裡來?”“你好,我是瑤瑤。我剛才在玩電腦時,不知道怎麼了就來到了這裡。”“哦,是這樣啊。公主讓她進來嗎?”“可以。”一個穿着華麗的裙子的女生出現在瑤瑤的視線里。“轟”的一聲城門打開了,“這可真像童話故事裡的城堡啊!連這裡人的衣服也是以前的。”“你好,我叫艾兒,是精靈國的公主,很高興認識你。”“你好,我是瑤瑤!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就這樣瑤瑤和艾兒公主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艾兒公主現在該吃午飯了!”一為六十多歲的奶奶跑過來。“瑤瑤,你要吃午飯嗎?”“我吃過了。”瑤瑤回答說。“咕嚕咕嚕”“走嘛,一起去吃啦!”說完艾兒拉着瑤瑤的手向宮殿跑去。瑤瑤也不好意思拒絕,說:“好啊。”(其實她正餓得咕咕叫呢!) 

  來到宮殿里,只見桌子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飯菜,光是望着就叫人眼花繚亂、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瑤瑤一見到這些飯菜就哭了起來,“媽媽,媽媽,我好想你啊!”“公主她這是幹什麼啊?”依可奶奶說。“噢!我想她可能是想媽媽了。”艾兒說。“瑤瑤不哭喔,我們來吃飯了。”“哎艾兒你的爸爸媽媽呢?”瑤瑤問。“我父王和母後去旅遊了,所以精靈國現在只有我一個公主在這裡。”艾兒回答說。 

  夜晚,瑤瑤睡不着便起來,想喝杯牛奶。但此時,她聽到一陣傷感的歌聲,那歌聲似乎在向人述說著什麼……瑤瑤順着歌聲走去,她看到艾兒坐在一個搖籃里,望着星星,眼睛里好像流着淚水。慢慢地歌聲停了,瑤瑤鼓動着雙手為艾兒鼓掌。“吾,怎麼是你?”“艾兒你為什麼要哭呢?”“我沒有啊。”“不要騙我,從你的歌聲里我感覺到一股傷感的風向我吹來。你有什麼心事可以和我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啊!朋友就應該坦誠相待,如果你當我是朋友的話就告訴我吧。” 

  “瑤瑤我告訴你,很多人認為當公主是一件容易的事,可是你知道嗎?其實當公主很難。從出生到現在我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壓力,漸漸地我的人生走過了好幾個年頭,我已經12歲了,這十二年裡,我絲毫感覺不到快樂。在我們精靈世界里,除了我們精靈王國之外還有一個黑暗王國。由於我們的意見不和,造成了要發動戰爭來解決問題,戰爭讓很多人失去了摯愛的親人,也讓一些小孩子失去爸爸媽媽……所以我想讓整個精靈世界變得和平起來,讓世界變得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世界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世界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