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世界歷險記(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世界歷險記(2)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2)學習魔法 

  在精靈王國的日子裡,都讓瑤瑤大開眼界了。因為在那裡居住的居民都會使用魔法(當然咯因為他們是精靈嘛),因此瑤瑤現在最想學習魔法。然而這一天國王和王后都回來了,正當艾兒準備向他們介紹瑤瑤時,他們竟然說:“你好,你是瑤瑤吧!我們精靈王國現在非常需要你的幫助。”“我?”瑤瑤有點奇怪。艾兒也覺得奇怪了,為什麼父王和母後會認識瑤瑤?這件事要從國王準備去旅遊的前幾天說起。 

  那天,國王正和王后商量着去哪旅遊時,精靈王國的預言師告訴國王,“國王,我們精靈世界將面臨著一場戰爭。”“為什麼?究竟發生了什麼?”“是這樣的國王:最近以來我們精靈世界出現的黑暗力量逐漸形成,原因是因為,一個精靈為了得到一切他想要的東西,竟然去請求黑暗賜給他力量,讓他變得貪婪起來。因此他所在的城市的精靈們就是黑暗王國的根源,不應該是所有貪婪的精靈才對。所有我們需要一個擁有純潔心靈的人類來幫助我們,請國王你打開空間隧道,從人類世界中選取一個合適的人。”“嗯,你說得有道理,好,王后我們現在就開啟空間隧道。現在我和王后要出去一趟,麻煩你照看王國了。”國王說。“好的,我一定會遵從國王您的吩咐的。”預言師回答。 

  “瑤瑤現在以你的實力是不可能打敗黑暗王國的,所以,我想請你學習魔法,只有你那純潔的心靈加上魔法的力量就能把黑暗消除。”國王嚴肅地說。“那麼父王,就是說瑤瑤要跟我們學習魔法咯!”艾兒說。“是啊,乖女兒。”“太好了,以後我就不覺得悶了!”艾兒高興的說。“咚咚…咚”“嗯。晚飯時間到了,走瑤瑤我們去吃飯了。”艾兒說。 

  吃完飯後,艾兒帶瑤瑤來到一間房子里。“這裡可真黑啊!連手也看不到了!”瑤瑤說。這時候,燈亮了,走出來一個穿着長袍子的男人。“凱叔叔,這就是瑤瑤啦。”艾兒向凱介紹着瑤瑤。“你好,我是凱,是你和公主的魔法老師,請多多指教。”“恩,也請你多多指教。”瑤瑤模範着凱的語氣說。“現在我要訓練你的敏銳力,準備好了嗎?瑤瑤。”“恩。”“好,你跟我來。為了訓練你,你必須打倒蒼蠅怪,只有打敗它你才能學習魔法。”說完,艾兒不見了,凱也不見了,四周只剩下森林和瑤瑤,還有蒼蠅怪。 

  “記住,只有掌握了它的運動方向才能打敗它,在此你必須仔細觀察了解蒼蠅怪。”“哦,我明白了。”瑤瑤回答道。“一定要細心觀察,細心。”她在心裡默念道。接下來的幾天瑤瑤發現——原來那個蒼蠅只會繞着個圈圈轉,每秒翅膀振動的頻率是100/秒。“可是到哪找武器呢?”這時——“只要你心中想着一樣東西那個東西就會出來了。”那個聲音又出現了。“嗯,我試試看吧。我想要把弓箭!”這時奇迹出現了,一把弓和兩支箭就出現在地上了。“嗯,如果說它每秒振動率為100/秒的話……對,我只要快它3秒左右就可以射中它了。1、2、3,射!”果然,箭射中了蒼蠅怪。忽然,一陣大風刮來,瑤瑤回到了那間屋子。“你做得非常好,好,你已經掌握了魔法的技巧了,不錯,真是個聰明的孩子。”凱說。“可是,您沒教過我魔法啊!”瑤瑤說。“孩子,難道你還沒有明白嗎?魔法只是一種意念,只要你心中存在意念,你就等於擁有了魔法。明白了嗎?”“恩,我懂了!”瑤瑤高興地回答。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世界歷險記(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世界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