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洞世界歷險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洞世界歷險記(3)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洞世界歷險記(3)

  

  終於逃了出來,我長吁一口氣,正準備要走時,突然,另一個把守監獄的士兵帶着醫生回來了,咦,這個醫生好奇怪,怎麼看都覺得他不是透明的水晶人呢?他似乎也發覺我正在盯着他,他慌慌張張地要離開,卻被那個士兵攔住了。“幹什麼去?”“嗯,我……我上廁所去。”他緊張地回答。“快去快回。”那個士兵邊說邊走進監獄。他急急忙忙地跑起來,我抱着好奇心也故意裝作要上廁所,跟隨他一起去了。

   我躲在廁所門口,看着他的一舉一動。只見他直接下白大褂,露出了一個普通人的面貌!而那個人,居然是我們班上的同學——雪珍!我驚訝極了,不由得叫出了她的名字,沒想到竟然讓她聽見了,她四處環視。我從門口走進來,雪珍一看到我眼睛瞪得圓圓的,像雞蛋那麼大,過了一會兒,雪珍欣喜若狂地抱住我,她疑惑地問:“夢蝶,你怎麼到這兒來了呢?”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部告訴了她,她連連點頭。

   我們正聊得起勁時,突然,一個身影出現在我們眼前,使我們大吃一驚……

您正在瀏覽: 黑洞世界歷險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洞世界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