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界歷險記(8)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界歷險記(8)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魔界歷險記(8) 

  好了,開始吧。在心靈感應的作用下,我開始了變身的練習。鎧化,我在心裡輕聲念道,一旁的歡歡變成了鎧甲。我的鎧甲好久沒召喚,看起來升級了,應該是魔法的效用吧。好了,跟我在心裡想着,忘記一切,時刻準備爆發吧。一旁的光之神說道。 

  忘記一切,時刻爆發,忘記一切,時刻爆發。無奈,當我說了N加N遍的話,還是沒用,而旁邊的光之神卻微笑的似乎什麼事都不關他事,喂,你到底幫不幫我,站在一旁念到嘴巴酸的某人在一旁瘋了。算了,你先出去吧,你先去救出你的夥伴們吧。光之神揮一揮手,我好像被一種巨大的能量反彈了出去,之後,就啥都忘了。 

  “哇塞,頭超痛的說”。我試圖站起來,結果卻似乎僵住了,我一揮手,手還勉強能動,一看自己,身上那股竟然有蜘蛛網。看起來,我應該站了好久了。我的手上還有個表,我想,應該是光之神送的禮物吧。 

  我喊醒旁邊睡得死死的水淼,他眯了眯眼睛,再揉一揉,看到是我,便立馬幫我展開“拔腿”行動,經過一番不懈的努力,終於能動了,我們兩個都爬起來,順便整了整衣服。 

  “我們應該去報仇吧,走吧,水淼”。我拉走他,走到廟前的空地,喊了聲咒語“ 偉大的光之神啊,請你賜予我翱翔天空的翅膀,讓我飛翔—光之御空術”。瞬間,我的翅膀長了出來,比第一次用時好多了,能量波動也好了很多,不會不停的變大和縮小。正當我準備飛走時,忽然想起一個問題,“他們…他們在哪兒?”翅膀又縮了回去。 

  正當我苦惱時,一個賞金獵人出現在我面前,能力不是很強。(他身上的黑氣不夠多)“哈哈,真是天助我也,抓住他,不久可以了嗎?”我跟旁邊的水淼密語。“真有你的,銀龍。行,就這麼辦”。他一口答應。 

  “我是銀龍,來抓我啊”。那個傻乎乎的賞金獵人說道“別跑,給我站住”。我躲到了一棵樹後邊,當他衝過來時,一個倉促,摔了個狗吃屎。“偉大的光之神啊,請您用您那無限的能量,困住冒犯你的人吧—光之囚禁”。一個光籠從天而降,那呆瓜竟然傻傻的望着天空,結果,可想而知了。“說,你們老大一般把人囚禁在哪裡”。我一旁的水淼嚴厲的審問。“在…。在密雲洞的特殊監獄……”。說完,他的臉色越來越蒼白,忽然,他就頭一歪,掛了。 

  一旁的我和水淼被這一突然事件嚇到了,正當我想這個問題時,忽然想起了卡隆送我的書精靈。我急忙拿起背包,把那本書拿了出來,搖了一搖,一個大腦袋的書之精靈飛了出來。“誰啊,那麼吵,要知道,睡眠不足可是對身體有傷害哦。”“別睡了,快告訴我們。”“不急,讓我看看傷口。” 

  說罷,便飛到屍體面前,看了一下他的手,臉色立馬沉重起來說“他中的是死亡靈符,只要被貼的人願意,就能就能貼在他身上,達到某種不能告訴其他人的秘密,一旦說了 

  出來,就會被靈符吸完所有能量,導致能量透支而死,這個暗影魔王,真是陰險毒辣啊”。他又突然冒出了一句出來,“好了,沒事了吧,我要睡覺了,明天還要通宵打PSP呢,886”。說完就鑽進了書里,接着,又有大大的呼嚕聲響了起來。 

  我把書放到了背包里,對水淼說“走吧,我們去密雲洞,我先去買點乾糧”。 

  我和水淼走到大街上,我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說真的,這幾天都被廟裡發霉的味道搞得烏煙瘴氣的,現在走出來呼吸空氣,真是太爽了。(因為第二集那個倒霉的賞金獵人被我不僅搜出了通緝圖,還搜出了超級多了money,所以有錢啊),我先去買了一張地圖(我是路痴)還有一些麵包,還有一隻烤鴨,果醬……。正當我和水淼拿着這些食品時,一個聲音說道“小子,打劫,把你身上的錢拿出來,食品我們不要了”。水淼說“糟了,是暗影魔王的手下—虎頭幫,快跑”。說完,便拉着我用水之移動逃走了………(我們能逃掉虎頭幫的追擊嗎,雷武他們即將處斬,我們能救下他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魔界歷險記(8)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界歷險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