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嘻嘻,大家都認識我吧,我就是你們最忠誠的朋友——狗.我是人類最早馴化的家畜之一,屬於哺乳綱,肉食目,犬科。生物學家研究認為,我們最早是由狼爸爸、狐媽媽和胡狼爸爸自然雜交而產生的。經過各民族採用不同方法進行長時間的馴化逐漸形成了現在繁多的品種。據聯合國統計,現在全世界約有5億條我們的同類,我國大約就有1億條。  

  從古至今我們始終是你們人類的朋友和得力的助手。從邊境巡邏、緝毒、偵破案件、救護傷員到為盲人引路、與主人作伴,處處都有它們矯健的身影。正因如此,我們幾乎在世界各國都受到寵愛和保護。各種各樣的狗協會遍及世界各地,在西方發達國家還有很多專門為我們設立的服務性機構。以前,為了控制我們的狂犬病對人的威脅,中國曾實行想滅絕我們的政策。隨着經濟的發展和醫學的進步,通過接種疫苗已經能很好地控制我們身上的狂犬病。所以近年來各大城市也逐步改變了過去那種一味滅狗的非人道做法,並針對養我們制定了一系列比較客觀、合理的規章制度,使中國的養狗事業正逐步走向科學化、法制化。  

  我們家族具有很強的智力,能夠領會人的語言、表情和各種手勢,有時會做出令人們驚嘆不已的事情。如通過訓練,能計數、識字等。  

  我們的時間觀念和記憶力很強。在時間觀念方面,每一個養犬者都有這樣的體會,每到餵食的時間,我們都會自動的來到餵食的地點,表現出異常的興奮,如果主人稍顯遲鈍,我們也會習慣性地以低聲的呻吟或扒門來提醒你。  

  在記憶力方面,我們對飼養過我們的主人和住所,甚至主人的聲音都會有很強的記憶能力。如在英國,有一隻我們的同類,從收音機里聽到它闊別近10年的主人的聲音后,馬上站起來走到收音機旁專註的傾聽着,直到長長的一段話結束后,才若有所失的帶着悲傷的神情,默默地離開收音機。

  嘻嘻,現在,你是不是更了解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狗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