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狗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狗的自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隻狗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熊貓,我是一隻男狗狗。我長的還蠻可愛吧,所以一開始我叫小可愛,可後來稀里糊塗的又叫熊貓了。最近我和我的主人之間關係很僵,不知是我變了,還是主人們變了…… 

  熊貓。.,熊貓,別叫了,該挨揍。 

  看,主人又訓斥我了,每當家裡有陌生人來時我就叫,因為這是老祖宗留下的傳統美德呀。 

  為此我很矛盾,不知是叫還好還是不叫才好。叫吧,主人說我,鬧的主人和我都不高興。不叫吧,使得倍感對不起老祖宗。可良心還是讓我叫了,所以我和我的主人之間關係很僵啦。 

  而且小時候由於我愛吃肉和喝牛奶,造成長大以後只愛吃肉和喝牛奶了。每當主人喂我別的食物時我都不吃,主人一生氣一咬牙,大喊,不吃別吃餓死的啦。所以我和我的主人之間關係很僵啦。 

  每當家裡來陌生人時,我就想教訓教訓他們,有事沒事來我家幹啥?擾亂了我和主人的作息時間,所以就想在他們的身上做點破壞性試驗。其實也不是咬他們,只是叼叼褲腿罷了,可主人見此就拿起了棍棒。所以我和我的主人之間關係很僵啦。 

  我很愛待在屋裡,因為很暖和,這是原因之一,另一個是由於想在屋裡和主人的關係更密切一些。可主人媽媽一見我就把我轟走了,據說她討厭狗狗的味道。可我偏偏愛進來,所以我和我的主人之間關係很僵啦。 

  回想小時候,主人一家天天圍着我轉,給我吃的喝的玩的,天天陪我樂呵樂呵。天天幫我洗澡,每天準時帶我遛彎。可現在…… 

  不知是我變的不乖了,還是主人們嫌我老了不愛我了,可掰着指頭算算,我才三歲呀,算老嗎。 

  有時還做美夢,夢見主人們像小時候一樣對我好,可夢醒了,我的心也碎了。 

  有時我自言自語,主人你還能對我像小時候一樣好嗎,我保證以後聽話,你叫我向東我絕不向西,只要你對我好呀。 

  主人有時我真的很無奈,請你原諒我吧,你告訴我我哪裡錯了,我可以改,但是不要對我不好。我真的懼怕寂寞,同樣我懼怕你對我的冷漠。 

  主人……

您正在瀏覽: 一隻狗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