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扳手腕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比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我們在班級里舉行三一次扳手腕比賽。老師讓楊奕靈上黑板寫字,讓黃亦喆畫畫,他們就馬上上講台畫了起來:楊奕靈在黑板上寫了“扳手腕”三個藝術字;黃亦喆在黑板上畫了正在扳手腕的兩隻有力的手,握得緊緊的手。

  老師才剛剛說完要進行扳手腕比賽,我們班就熱鬧起來了:同學們有的就已經開始扳了;有的握緊了拳頭,攥出了手汗來;有的在喊;我一定會贏的!或者是:我一定行的!這樣為自已鼓氣;有的女同學力氣小,怕輸,就裝什麼也不知道……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姚天銘和張新宇的那一場比賽了!因為他們倆比了四場都是平局——他們的力氣都一樣大。姚天銘是閉着嘴巴的,臉上還帶着一副嚴肅的表情;張新宇是咧着嘴巴,露出了潔白的牙齒,還把臉都給漲得通通紅。

  這就是我們班別開生面的扳手腕比賽。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