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扳手腕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比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家要來舉行扳手腕比賽決出我家的大力士所以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來扳手腕,爸爸說:‘‘這還用扳嘛,肯定是我嘍。’’‘‘那可不一定,比一下才知道。’’‘‘那就讓你們見識一下吧!’’

   本姑娘來講比賽規則是,只要在公平的競爭下,一個人把另一個人的手按在下面,就算獲勝。但是要爸爸媽媽比,爸爸媽媽都同意了,這時候我在心裡想:呵呵我先讓他們消耗一些元氣,這樣我就可以易如反掌了。

   第一局比賽開始,爸爸媽媽進行着激烈的比賽,媽媽咬緊牙根手上的青筋都暴露了而爸爸好像很輕鬆的樣子,一會歪到左邊一會歪到右邊,雙方難分勝負,僵持了好久。媽媽瞪大了雙眼,額上冒出了汗珠,嘴裡不住地發出‘‘嗯·呀·嘿’’的聲音。爸爸臉上仍然是很輕鬆的樣子。我在旁邊幫着媽媽加油:‘‘ 加油,加油,媽媽加油。’’可媽媽的手還是被爸爸那似五指山的手給在了下面 。媽媽輸了。

   第二局是我和爸爸比。因為媽媽元氣大傷,沒力氣了。我心裡又是激動又是興奮。比賽開始了,我使出吃奶的力一會兒漲紅了臉,一會兒牙齒咬得緊緊的,一會兒把眉頭擰得緊緊的,我整個人都好像被大網包住的小魚一樣,可爸爸的手還是紋絲不動。最後我實在沒力氣了,眼珠子咕嚕一轉:‘‘那有一架飛機。’’‘‘那裡’’哈,爸爸中招了,‘‘哦,我贏了’’爸爸這才回過神來一看手已經被壓下了,只能敗下陣來。

   雖然我贏了但是我知道爸爸是故意讓我的,所以大力士這個稱號應該是爸爸的。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