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下午,我約了銀梓齊、楊玉雪、何好好、杜婧到我家玩。 

  玩什麼呢?正在大家苦惱的時候,我想起了一個好玩、有意思的遊戲:音樂會。音樂會是表演節目的,需要一個評委,評委要評分:一顆星差,兩顆星一般,三顆星好,四顆星是非常地好。 

  我把這個建議和遊戲規則給大家講了,大家都很支持,現在,我們開始準備了,“誰來當評委?”“我。”“我。”“我。”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我們來石頭剪子布。”我說。“好。”“石頭剪子布。”“石頭剪子布。”哇哈,是我贏了。 

  比賽要分組,何好好和何婧一組,銀梓齊和楊玉雪一組。一號是何好好那組,二號是銀梓齊那組。 

  兩組都在做賽前準備。 

  她們兩組都準備好了,我說:“一號上場。”“噹噹噹噹噹噹噹噹。”何好好和杜婧哼着京劇那音調上場了。“我是何好好,今年9歲。”杜婧說。她們換了個位置。何好好說:“我叫杜婧,今年也9歲。”哦,原來要表演雙簧。“今天天氣真好,吃什麼呢?雞腿、土豆、鴨子、燒雞、比薩、牛排……。”杜婧在何好好背後說。突然,何好好大聲說:“吃牛排,牛排嫩。”“吃土豆。”“吃牛排。”她倆一直吵一直吵,最後,杜婧“暈”了,何好好把她拖下了場,還一邊拖一邊說:“唉,唉,唉。”她們的表演結束了。我給她們了3顆星。 

  該二號上場了。她們一上場就做了介紹。“大家好。”銀梓齊說。楊玉雪說:“我……我。”呀!忘詞了! 

  她們又登上了舞台,銀梓齊還沒說,楊玉雪就在那裡笑。 

  唉,她們又登上了舞台,還沒等她們開口,我就說:“最後一次機會。”“嗯。”她們點點頭。她們這次沒介紹,怕出岔子。 

  表演開始了,銀梓齊坐到了我的電子琴旁邊,開始了演奏:咪咪咪咪咪發唆……楊玉雪也開始了演唱:母雞母雞叫咯咯……多麼動聽啊!我沉浸在了裡面。歌曲表演完了,銀梓齊說:“請給我們高分吧!”“耶。”“耶”是她們倆一起說的。現在,我正在想給她們評多少分呢:高分,不行,沒介紹、沒禮貌。低分,不行,她們表演得這麼好。還是鼓勵鼓勵她們吧,給她們滿分吧。於是,我給了她們四顆星。 

  哇,銀梓齊和楊玉雪以一顆星的優勢贏了這場比賽。她們很高興。而,何好好和杜婧卻不很高興,我過去安慰道:“重在參與嘛。”她倆一下就高興了,和銀梓齊、楊玉雪一起歡呼。 

  啊!這次音樂會開得多麼有意思啊!多麼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音樂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