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小吃店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吃店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陽光明媚,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 

 因為媽媽上班太忙,讓我自己在小吃店裡吃些早點就去上學。 

 我匆匆忙忙來到小吃店,找了一個沒人的桌子坐了下來。請服務員阿姨給我拿了一個饅頭和一碟小菜。剛要吃,突然,從我身後傳來“啪”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小男孩把碗打碎了。那個小男孩胖乎乎的小臉蛋,身穿一件牛仔服,脖子上戴着小領帶,樣子很可愛。 

 這時,小男孩開口了,對他媽媽嚷 道:“不甜,我就是不喝。” 他媽媽急忙去買兩個糖包過來,小男孩看見糖包不好看,隨手把糖包扔到了,剛好扔到我腳下。這次他媽媽真的發火了,大聲對孩子說:“我的小祖宗,你到底要吃什麼?” 那小男孩“哇”地一聲大哭起來,他媽媽見狀,趕緊向小男孩道歉,說:“對不起,別哭,媽媽給你買巧克力、餅乾……” 

 看到眼前這場小風波,我沒胃口了,胡亂吃了幾口,背起書包上學去了…… 

 父母疼愛孩子,可不能太嬌慣孩子。唉,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您正在瀏覽: 在小吃店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吃店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