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吃店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吃店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空氣多麼新鮮啊!微風輕拂,小鳥嘰喳,我背着書包一路蹦跳去上學。路過小吃店時,我進去買了個饅頭,泡了碗湯粉,準備吃了早點再去學校。 

  “我不要,我就不要嘛!”我正吃着,一陣陣叫聲傳到了我的耳朵里。原來,一位年輕的媽媽帶着一個約莫五六歲的小男孩也來吃早點,聲音是從那個小男孩的嘴裡發出的。他胖乎乎的臉蛋兒,穿着一身牛仔服,脖子上打着一條漂亮的小領帶,樣子很可愛。因為要趕時間上學,我來不及再打量這個撒嬌的小男孩,又埋頭吃了起來。 

  “啪”,背後又傳來一陣響。我扭頭一看,小男孩的碗摔碎了,豆漿灑了一地。他站着,雙手叉腰,學着大人的口氣說:“不甜,我就是不吃!”小男孩的媽媽趕緊買來兩個糖包子送了過去,不料,那個小男孩有又一手打過去,包子落地,骨碌碌地滾了好遠。小男孩的媽媽氣極了,跺着腳,大聲訓斥道:“小祖宗,你到底要吃什麼?”小男孩先是一愣。隨後嘴一歪,“哇”的一聲哭了起來。那位媽媽頓時慌了手腳,趕忙說:“小乖乖,別哭,媽媽再去給你買蛋糕、巧克力·····” 

  看着眼前這場小風波,我的食慾一點兒也沒有了,便胡亂咬了幾口饅頭,匆匆離開了小吃店。 

  上課了,小吃店的那一幕幕情景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可是,怎麼能這樣嬌慣孩子呢?

您正在瀏覽: 小吃店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吃店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