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油條店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油條店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油條店裡 標籤:店裡作文 油條作文

清晨,紅紅火火油條店的門口擠滿了人,他們都在叫:“老闆,來一根。”來往的人都喜歡這兒的油條,這兒的油條做的好,不光是油條老闆的一切,一抓、一拍,一扔和一夾,都是那樣的流利、順暢。還有油條的材料都是上好的,炸油條必須用上等的麵粉,雪亮的刀,炸油條的鍋也必須是銅鍋。 

  忽然,一個十一、二歲滿身邋遢的小男孩走了過來,他高高的鼻樑,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嘴巴小小的,嘴唇紅紅的,彷彿吃了一個很辣的辣椒,被辣得通紅。 

老闆叫到:“小鬼,走開,到別的地方玩去,別影響我的生意。”買油條的顧客也竊竊私語:“你說,這個小男孩髒兮兮的,像不像是個小偷?”“很有可能,不過我覺得他更像流浪漢。”一位阿姨和一位大伯伯議論着。“我也覺得他是流浪漢,可能是討飯的。”又一位阿姨發表着自己的高見。 

  小男孩一句話也沒說,默默地走到一位穿着時髦的漂亮阿姨旁,剛要把手伸向她。阿姨大叫:“別過來,別過來,等會兒弄髒我的衣服,再過來,我就喊警察了。”小男孩握緊拳頭的手慢慢張開,裡面是50元錢,喧鬧的人群一下靜了下來。大家都靜靜的,想看看小男孩到底要幹什麼。這時小男孩用沙啞的聲音對那位阿姨說:“阿姨,這是你的錢,剛才你急着趕來時掉在那邊的。”阿姨低下了頭,臉慢慢紅了。小男孩的這一番話使在場的許多人都感動了。 

  小男孩把錢交還給阿姨,默默無語地離開了,油條店的老闆和買油條的顧客望着小男孩離去的背影都在發獃……

您正在瀏覽: 在油條店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油條店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