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推小車”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小車”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我們聽到一聲哨聲,原來,體育老師叫我們集合了。體育老師面帶笑容地說:“今天我們舉行一場“推小車”的比賽。比賽規則是:全班分成男同學一組和女同學一組,每組都選出兩位同學。一位同學用手抓住後面一個同學的腳,把前面的一位同學推起來。兩個人配合爬行在草地上,那一組先到草地的另一邊,哪一組就贏了,大家聽明白了嗎”“聽明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然後我們女生選出了我和姜欣怡,男生這一組選出了俞方捷和揚懿。 

  然後,在體育徐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一下子衝出了起跑線向終點爬去。而楊懿剛爬了一步,俞方捷把楊懿的鞋子拔了出來。我們女生看了都哈哈大笑,男生氣得直朝我們白眼睛。但俞方捷卻說:“沒關係的!只要能爬就行了!”我們女生聽了笑得更厲害了。這時我和姜欣怡已經爬到了一半。俞方捷急得扔掉楊懿的鞋子,直讓楊懿向前衝去。楊懿只好筆直往前慢慢地移動,看上去就一隻蝸牛。女生們看見了又哈哈大笑。男生氣得個個漲紅了臉。我和姜欣怡笑得彎了腰。  

  過了好一會兒,他們才到了草地的一半。結果,我們女生贏了。我們歡呼着、跳躍着,活像一群歡快的小鹿在屬於我們的“綠色天堂”上自由地奔着跳躍着…… 

  這時,下課鈴響了。但我們的笑聲卻還在校園裡迴響着……

您正在瀏覽: “推小車”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小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