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基拉和拼字比賽》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基拉和拼字比賽》觀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部電影,名叫《阿基拉和拼字比賽》。它主要介紹了阿基拉參加拼字比賽的故事、經歷的煩惱、練習的過程、和同時參加比賽的同學交朋友等事。

  我覺得這是一部勵志故事,描述了主人公——阿基拉,一個經常逃課的初中生,被校長發現並推介參加拼字大賽,又經過一位博士地教導,雖然媽媽最開始不同意,但看到她表現得那麼出色,就同意她參賽了。到了冠軍爭霸賽,她和一位亞洲男孩交鋒,她看到男孩的父親給男孩施加的壓力,便故意說錯了一個,男孩也故意把這個單詞拼錯了,全場沸騰起來,只有他們倆知道怎麼回事,這麼一來,他們就正好全部拼完,贏得了前所未有得雙冠軍。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只要堅持不懈,再大的目標也還是能達到的。

  四年級:曾彬城

您正在瀏覽: 《阿基拉和拼字比賽》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基拉和拼字比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