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夾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夾球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背夾球比賽》 

  這個星期恰好是一年一度的體育周。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背夾球比賽”。 

  當廣播宣布全體到操場集合時,班裡都沸騰起來,因為我們知道,“戰爭”就要爆發了!到了操場,我們站在那兒等了好一會兒,看見其他班緊張練習的時候,我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了。我心想:我們一定要努力,沉住氣,贏過他們!取得第一!“預備——開始!”裁判老師一聲令下那命令,代表各班的參賽選手就出發了。“一二、一二、一二……”;“加油!加油!我班最牛!加油!加油!給他們秀一秀!”;“我們班一定贏!算你們班走運,送你們個第二吧!”“呸!第二?我看還是留給你們自己用吧!你班才第二呢!倒數的!……”;“哎呀!落後了,快沒希望了,唉。”……打氣聲、辯論聲、嘆氣聲灌滿了整個賽道。“哇!他們那麼快啊!”同班的一位女生尖叫的聲音驚嚇到了我。我擠進人群里一看,的確,那個班的速度可稱得上是“箭步”了。“沒希望啦。”那位女生嘆了口氣,垂頭喪氣地離開了人群。一會兒之後,輪到我們班了,我在心裡暗暗為班級祈禱:四(5)班呀!這麼大的一個家!團結、努力、加油吧!“預備——開跑!”裁判老師一聲令下,幾個參賽選手便飛快地跑起來。我班同學拚命向前跳躍,雖然摔了很多跟頭,但他們仍舊忍痛,從摔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扛起這“比賽的負擔”繼續堅持不懈地向前沖。我不禁閉上了雙眼。許久,我只聽見一聲同伴的歡呼:“贏啦!”我頓時張開雙眼一看,我班的參賽隊員正在揮動他們那一隻只手臂,聚集在老師身旁歡歌呢!我一見,霎時眉開眼笑,迎了過去,和他們一起歡樂…… 

  成績,在我們心中並不是第一;團結、堅持,才會擁有勝利。

您正在瀏覽: 《背夾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夾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