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獨”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獨”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全校師生在操場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三獨”比賽。所謂“三獨”就是獨唱、獨奏、獨舞。這次比賽,是按年級的順序出場,每個班都有一、兩位選手參賽,所以,比賽的競爭很是激烈。

  參賽選手為我們表演了許多精彩的節目,有唱歌、跳舞、彈鋼琴、古箏等。我最喜歡聽的是古箏演奏《漁舟唱晚》、《山丹丹開花紅艷艷》,那曲調和諧悅耳,時而低沉,時而高亢,時而清脆,時而雄厚……一個個音符一會兒像輕紗般飄動的綵帶,一會兒又如同一股清泉,從高而陡的大山上落入深潭。聽起來有一種綿綿的感覺,如同“大珠小珠落玉盤”那樣好聽。

  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1班、2班……終於輪到我們班的李佳欣同學獨唱了。只見她身穿藍裙子,頭戴藍帽子,帽子的兩邊還掛着金絲捲髮,真像一個可愛的洋娃娃。李佳欣演唱的歌曲是《我是三峽的小移民》,她邊唱邊跳,舞姿是那樣的優美,歌聲是那樣的動聽,令我們陶醉。我暗暗地在心中高喊:“李佳欣,真棒!李佳欣,真棒!”時間過得真快,李佳欣同學的表演完了,我們班全體同學為她出色的表演而喝彩。

  “三獨”比賽在師生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三獨”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獨”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