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手”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手”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手”比賽 

  梅林小學四年級 徐安琪 

  最近,舒護公司推出一種新型肥皂。公司總裁——大象先生決定用比賽的方式來評選,讓最美麗的選手來做這個產品的代言人。於是,舉行了一場“美手”比賽。 

  比賽的那天,舒護公司的廣場上人山人海,小動物們全都摩拳擦掌,成竹在胸地等待着上場。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來的是小白兔,只見它迅速地伸出自己那潔白如玉的小手,“哇……”台下的聲音一浪高過一浪。“哇,太白了,真漂亮,小白兔一定會成為這個產品的代言人的!”大家猜測着說。但是評委們認為:小白兔的手雖然很漂亮,但是它不夠穩重,總是蹦蹦跳跳的,整體形象還不行! 

  第二個上台的是小狐狸,它伸出自己的黃黃的、毛絨絨的手,對下面的觀眾微笑着說:“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好朋友狐狸小姐,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說著在空中晃了晃那毛絨絨的手。但是,評委們搖了搖頭。小狐狸紅着臉走了下來。 

  第三個,第四個……都敗下了陣來。最後一個上台的是貓咪咪小姐。它害羞地走上台,後面跟着貓爸爸和貓媽媽。貓爸爸舉着貓咪咪的手說:“看,朋友們,這是一雙多麼漂亮的手!儘管這雙手有的地方有點黑,也有點粗糙,但它的上面長着潔白的絨毛,還可以捉老鼠,給大家帶來安寧的生活……” 

  話音未落,下面的小山羊大喊着 說:“沒錯,上次我發燒了,是貓咪咪小姐來幫了我,把我送到了山羊醫院。貓咪咪小姐的手很溫暖,也是一雙助人為樂的手!” 

  最後,評委們一致通過,大象總裁宣布:舒護公司的新型肥皂的代言人是貓咪咪小姐。 

  森林裡傳出了陣陣的歡呼聲。

您正在瀏覽: “美手”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