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的個子不算高,也不矮,長得很標準,析白的皮膚,南瓜形狀的臉上鑲着一雙不明亮而憂鬱的眼睛,似乎在想着什麼。  

  他的學習比較好,因為他是我們班前任的學習委員,每每的看見他,他總會寫着作業,或者是發獃,任何人都不知道他在想着什麼。  

他那麼不被別人注意,他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也不會交往,之所以這樣他只有我一個朋友,他不愛獻慧自己,更不會自喻勉強,它屬於那種不說會幹的人,每次考試,他總能取得好成績,而別人向他祝賀時,他就會向他人咧嘴勉強得一笑,接着就消失在人群中了。  

  他酷愛看武俠小說,每天他都會給我說一些脫離現實的故事,並且還要用樹立的武功招試和我“過招”雖然他那些三角貓的功夫只不過是半斤八兩,但是你瞧他那認真的勁,和出拳的動作,還真象一個少年遊俠。  

  他也是個爭強好勝的人,我們每次過招時,總是不分上下,他好勝心強, 打架的時候,他總是用他那堅硬的指甲來攻擊別人,他自稱“龍抓虎抓”而嘗試過他那招的人,保證乖乖的認輸。  

  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他總是一個人孤獨的在教學樓中轉悠,誰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甚至有的時候,我??這個他最要好的朋友,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他總是別人靠玩笑的對象,就是因為它的皮膚白,而且說話聲音像女生,之所以這樣,別人都叫他“娘娘婆”  

  可不知道為什麼,他變了,學習每況愈下了,它的學習委員的烏紗帽也被摘了,我們的友誼也開始變質了,以前我們總是開個玩笑,對方都不計仇,可他現在,變得小肚雞腸了,心胸狹窄了,哎……為什麼會這樣?  

但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