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西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西湖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說到西湖,人們可能會想到杭州的西湖,你錯了,我說的是我們家鄉的西湖。  

  微風撲面,細雨沾衣,我乘車來到西湖,一陣陣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一個一望無際的在湖就清晰的浮現在我的眼前,湖面上,碧波蕩漾,有許多的漁民坐在漁船上釣魚,不時的有幾條魚兒上鉤,遠處的湖邊上,有高樓大廈,有樹木橋樑,還有那自由翱翔的小鳥呢!近處的湖岸上種着許多樹,有的像一條小帆船,有的像傘,還有的像一把長長的劍,岸邊,有條林蔭大道,大道的兩邊,種着兩排白楊,真像強壯的士兵在保衛着這條大道一樣,真是風景如畫。  

  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家了,坐在車上,西湖離我漸漸遠去,我依依不捨地望着西湖,說了聲“西湖,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觀西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