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寶寶和豬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寶寶和豬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的深處,生活着一隻豬寶寶和他的媽媽。豬寶寶名叫麥兜,他很愛撒謊。

  有一天,麥兜看見媽媽買了一些小小的,圓圓的,五顏六色的東西回來。麥兜連忙跑過去問:“媽媽,這些事什麼呀?”媽媽滿面笑容地說:“這些是糖果,是專門買給你吃的。”麥兜開心的說:“謝謝媽媽”,媽媽見麥兜這麼懂事,就獎勵給麥兜一顆糖。吃着甜甜的,麥兜心想:要是能多吃幾顆糖就好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出去有事。於是,麥兜就把家裡里裡外外都翻了一遍,終於找到了,麥兜累死了。他躲在房裡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着糖果,舒服極了。他發現糖果沒了,就趕緊把電視關了,把糖果袋子給扔了。等媽媽回來后,發現糖果不見了,就去問麥兜:“麥兜,你有沒有偷吃我買的糖果?”麥兜着急地說:“沒有。”到了晚上,麥兜覺得自己的牙很疼,突然,“哎呦”一聲叫起來,疼得滿地打滾。這時把媽媽嚇壞了。媽媽背着麥兜,跑向十裡外的醫院。

  來到醫院,媽媽給麥兜掛了號,然後來到河馬醫生那裡。給麥兜做了檢查。醫生說:“麥兜是吃多了糖,而產生蛀牙,我給你一個藥方吃了它就會好了。”河馬醫生端來一杯水給麥兜服下,過了一會兒他的牙不疼了。媽媽非常感謝河馬醫生。麥兜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

  最後,麥兜和媽媽邊走邊笑着回家了。

  四年級:錢文倩

您正在瀏覽: 豬寶寶和豬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寶寶和豬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