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寶寶正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寶寶正可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豬寶寶,叫小乖,不久前我把他抱回家的。 

  我一見到她我就很高興,他那有神的眼睛盯着我,還用手去敲敲電腦屏幕,看來他很想出來呀。 

  “寶寶乖,我給你買好吃的好嗎?”哈哈,他馬上就高興了,也不敲了,一直問我:“快點給我買呀,什麼時候給我買呀?”“哈哈,我騙你的。”他很乖呀,什麼都沒有說,直接放聲大哭,這不是很乖么? 

  所以我給他取名叫小乖。 

  小乖沒次見到我都問我:“姐姐,什麼時候帶我去社區呀?”每次上線我都帶他去社區呀,唉,這個小傢伙。 

  她喜歡吃圈圈冰淇淋,我每次都給他買,有一次,他又管我要,我沒有給他,而是說:“你要自己打工掙錢。” 

  他又哭了,我給他買了一個。他高興的對我說:“姐姐,什麼時候讓我去打工呀?”這個機靈鬼。 

  呵呵他終於去打工了,我好悠閑呀,但是我得保證他營養,所以在他打工的時候,我給他送了多個圈圈冰淇淋,他很高興,說姐姐最好了,我最喜歡姐姐了,呵呵,我很高興,我的豬寶寶還學會禮貌了,畢竟他還是個小嬰兒么。 

  我最喜歡我的豬寶寶了!

您正在瀏覽: 豬寶寶正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寶寶正可愛 暫無評論